close
小朋友~

最近...

聽到有人這樣叫我~~

原來~~~~

我還很年輕的阿~~~



事情事發在星期五~

起因~

組長派我去幫忙處理研究生口試報告的筆記型電腦~

就在~

第二位研究生要報告的時候~

裡面的教授~

請我去叫所長來~

說要開始了~

他們是這樣對我說得

"小朋友"~麻煩你去請所長來~可是要開始了~

哇~

原來原來~~~~

我還很年輕到能讓長輩叫我小朋友~

這讓快要滿21歲的我感覺好高興阿~

我還很年輕的耶~

不過,其實,教授們叫我小朋友時,我也楞了一下~

不過~先去叫所長再說~

之後回想回想,好像也沒有不好。

那些教授們,都是上了年記得,看到我們這些年輕人,其實較小朋友也不會怎樣。

因為,他們的眼中,我們這些年輕人跟小朋友一樣,都是活潑可愛的吧(這我亂想的)。

反正也不是壞事,只是好久好久沒有被人叫過是小朋友了。

這樣一叫,感覺真的是好棒 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梅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