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 =

暑假過一半了耶好快......


放假前............

==5月==

忙著跟綠島國中聯絡~

因為7月要出發去綠島代營隊

==6月==

閒來無事~

當然是準備期末考~

好快好快時間馬上就過去了~

==7月==

月初留在宿舍,

因為把兔子抓下來我這玩~

不然讓他回台東大概又看不到他了~

所以先下手為強,

反正找他來玩間聊天,

==7/4號回台東==

回家之後呢..........

說真的不知道要作蝦咪事~

就把php的書拿出來看勒~

反正無聊來寫個社團網站好了

==7/13前==

只有完成社員管理系統~

進度極慢~~唉唉~老人咪~

有時忘東忘西的~就是不會忘記我也是熙~

==7/15~20==

綠島苦難記

詳情起看前兩篇文章,還有4篇尚未補齊.....

努力思考中XD~

==7/21==

睡死在家裏~當然有被挖起來

因為還有一群人還沒回家勒~

得去幫忙一下。

==7/24==

好快....7月已經月底了........

我還在閒閒沒事作~

天天打魔獸信長.......

直到今天....

==8/3==

哇賽~

8/3號了~

雜誌也出8月份的勒~

我暑假到底幹了什麼好事~

好像什麼都沒有~

一堆事情有作無成......

天阿~

看來我得努力K英文了~

把語文能力提昇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然可就荒廢這個暑假的時間.....


========分隔一下========

話說我們的專題...

成員找好了~

方向也想好了~

剩下的.......

是蒐集更詳細的資料了~

= =一堆人作一件事情真的不容易......

也要有默契的阿唉唉~

========分隔二下========


好勒 沒啥話好說了~突然想到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就把他給PO上來,不然我好像沒啥在寫文章的感覺 囧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梅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